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吴蓝仪 图/人文学院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09-09点击数:

9月8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为期两日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布置迎新工作,各辅导员认真落实,带领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积极帮助新生注册学籍,入住寝室等,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等校领导视察了我院迎新处,检查询问了迎新工作安排情况,并向在场师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迎新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力求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能感受到我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8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等领导老师走访了各新生宿舍。在走访中,院领导询问新生的入住情况,以及寝室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宿舍管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家在哪里?报到过程顺利吗?住宿条件还满意吗?”走进新生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生源地、入学报到、对专业的认识以及对学校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并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各种疑问。院领导在嘱咐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些如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等安全问题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努力拼搏,勤奋学习,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不负大学时光。来自各地的同学们,满怀憧憬,纷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导表示感谢。

迎新工作结束后,我院各新生班级组织了班主任与新生的见面会。19级新生与班主任欢聚一堂,在一边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彼此的联系。本次见面会不仅为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搭建了沟通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对新生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至此,人文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校领导来访招新现场


莫院长一行人探访新生宿舍


郭怀辉书记一行到宿舍看望新生


领导、新生、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新生班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