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舞动青春 炫彩人文”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雅茹编辑:牛晶晶时间:2019-12-30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晚,我院“舞动青春 炫彩人文”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北部湾大学校长韩峻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出席晚会的还有学院老师,学院学生代表。

郭怀辉书记为晚会致辞,与全院师生共同回顾2019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作出展望:“辞旧岁迎新年,我们初心依旧,使命在肩,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愿全院师生勠力同心,为湾大建设添砖加瓦!”晚会以“舞动青春,炫彩人文”为主题,共有十六个节目,分为青春篇与炫彩篇。有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我的时代》和《想把我唱给你听》、火热的舞蹈《GOOD TIME》、幽默却富有深意的小品《你好,李焕英》、激情飞扬的诗歌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由古维迎老师共同参演的器乐三重奏《马刀舞曲》更是将现场气氛烘至顶点,让人不禁联想到英武 、彪悍、迅捷、奔放的战士,透过曲子,观众身临其境。此外,晚会的中场互动环节——“红包藏字联祝辞”也是十分精彩,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幸运观众献上的暖心贺礼,承载着祝福,更承载着希望。伴着最后一首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晚会走向了尾声。最后一个环节是在莫华善院长的带领下,全体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手持红色中国结,给大家拜个早年,一齐为师生们献上新春祝福。

梦想碰撞火花,翰墨书写华章。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人文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新年祝福。己亥已逝,庚子将至,人文学院必将继续书写希望的华章!



郭怀辉书记致辞

马刀舞曲


茉莉花


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领导老师、学生代表拜年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