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陈磊到人文学院开展调研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08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磊到人文学院开展调研。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侯艳陪同。

陈磊副校长先后参观了人文学院筹备中的音乐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全媒体演播实验室、民乐排练厅、中华才艺实训室、“党员之家”活动室、学生琴房等地。随后,到423会议室与人文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党委、行政、学生、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磊副校长对人文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与学院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人文学院进一步发展。


陈磊副校长参观人文学院各实验实训室


陈磊副校长在人文学院展开调研


陈磊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肯定了人文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