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6月下旬至7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各系教师、在校学生观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全院师生更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等内容。

此次学习,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校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政治思想保证。


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各系教师、在校学生观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