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主题教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11点击数:

为做好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落实学校有关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7月10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主题教育会。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辅导员刘源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暑期留校考研28名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

会议伊始,何风雨副书记总结我院上一年考研的情况以及说明我院今年考研工作的安排。随后,何副书记宣读《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责任书》,并结合安全案例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他强调“安全无小事”, 要求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应注重安全问题,同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莫华善院长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叮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将假期计划好、利用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对待考研学习,争取取得满意的复习效果。

最后,何副书记提出“奋飞一夏,拼这一秋”的口号,鼓励大家在考研的路上“不惧困难,奋勇前行”。

通过召开本次安全主题教育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考研留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2020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主题教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