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9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9-14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于42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9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出席会议,学院专职与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

会上,何风雨副书记通报了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与新学期学工人员调配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学工重点工作。何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按时落实学生教育帮扶工作与学业预警、学业引导工作。对于老生班级,班主任要及时做好新学期班风建设(班级诊断)和学生干部培训,引导学生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对于近期将要开展的迎新生工作,新生班主任要提前做好准备,在新生入学后及时开展大学生涯规划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了解学生,使工作有的放矢;要重视班级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班级氛围;要狠抓班风学风建设,在新学期将学院学生工作做实做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