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骨干教师在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牛晶晶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2-20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学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提高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2月19日,由我校举办的北部湾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新闻系青年教师何晨荣获一等奖,吴燕侠、郑国栋、侯艳老师荣获二等奖,岑亚霞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12月10日正式开始,经过院内选拔、网络评审、现场评审三个阶段,通过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评价、现场教学创新设计PPT汇报和专家提问等多个环节的比拼,全校20名参赛教师进入校级决赛。我院教师侯艳、郑国栋在高级职称组,何晨、吴燕侠在中级职称组里分别与来自各学院的精英同场竞技,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专业素养获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佳绩是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和教师发展的成果,也得益于教师在比赛中的沉着应战,突出的展现我院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教学示范水平。希望此次比赛可以带动全院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创新改革中来,为推动教师队伍教学能力水平提升和学院教学建设积极作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再创佳绩!


莫华善院长(左四)代表人文学院获颁优秀组织奖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