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系列】人文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覃丽娜编辑:牛晶晶时间:2023-12-10点击数:

2023年12月9日15:00,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于2号教学楼A栋423报告厅举行校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侯艳主持,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梁伟杰、院长钟其鹏等领导、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侯艳副院长介绍参会校友后,钟其鹏院长进行发言,首先他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回顾学院的办学历程,感谢校友及教职工们对学院的贡献,最后表示学院将不负校友期望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退休教师代表黄宇鸿、何波教授发言,他们讲述了学校教育的进步,与各位校友共同回忆学院教学发展历程及师生间深厚的情谊,深情祝贺母校50周年华诞。校友代表陈敢教授表示自己在学校受到老师的谆谆教诲,进入社会工作后也得到了学校、学院及老师的帮助和关怀,他希望学校和学院在各校友的捐赠和关注之下,能够得到长远的发展。学生代表韦尚宏诚挚感谢校友的分享以及对学院的关怀,同时表示她作为学生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有所成,争取为人文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们欢聚一堂,他们有的是创业先锋,有的是行业领袖,有的是坚持在教学一线的人民教师......在校友自由发言环节中,他们激情洋溢地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回忆,以及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和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也充满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此次座谈会不仅向校友们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加深了师生、校友之间的情谊。校友们也通过他们的分享和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钟其鹏院长讲话


退休教师代表黄宇鸿教授发言


学院赠送退休教师代表果篮


D44A

参会成员合照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