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到我院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师德警示教育巡讲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罗彩丽编辑:牛晶晶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磊在我院2A-423会议室开展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师德警示教育巡讲活动。巡讲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邓宗莲主持,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巡讲上,邓宗莲通报了近几年学校师德师风违规案例,引导广大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提醒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红线,恪守师德底线。

陈磊指出,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师德教育和师德建设的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势在必行,也是从上到下的统一要求,更是教师发展内在的需要。

陈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准确把握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的要求;要筑牢底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的宣传教育;要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严肃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有效防止师德失范问题发生,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巡讲活动为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切实增强学院教师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和长效化,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陈磊副书记讲话


巡讲现场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