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实习工作交流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卢子旺 蒙明豪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30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侯艳带队赴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看望中文本181班、192班实习生,并参加实习工作交流会。我院中文系副主任黄雪莹,实习带队老师曾丽娟、苏振华,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语文组全体教师参会。

我院副院长侯艳高度肯定了实习生们的实习工作。她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实习工作是人文学子将专业知识转换为实际经验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好好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将此次实习期间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科研处主任朱洁华高度肯定了全体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并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课程研究,重视语文文本的教学;二要对工作岗位充满热情;三要对学生充满爱。

实习带队老师曾丽娟总结了实习期间实习生的工作表现,同时对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的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钦州市第三中学初中部语文教师缪永艳、冯怀源、钟雪梅,我院实习生代表中文本181班万丽梅、中文本192班姚仙花还分别对中文本192班实习生韦美赞的公开课进行了评课,实习生代表中文本192班蒙明豪发表了实习感悟。

实习实践是一个经历,最重要的是能在实践中发现自己的能力所在,兴趣所在,给自己找到学习和工作的目标。本次实习工作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学校、实习生之间的交流,还发现了实习生在日常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令实习生们受益匪浅。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