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研讨,增强党性思想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六、第七、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魏碧湖 图/陈雪怡编辑:李静雯时间:2019-12-09点击数:

为更加深入学习研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增强党员们的党性思想和使命感,12月5日晚,我院第二党支部于2-423会议室开展第六、第七、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

第六、第七、第八专题的主题分别是“克难攻坚,担当实干”、“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

在这些专题中,黄月芬老师和陈子君、黄玉涵、张岂萍、陈雪怡、甘艳霞、李梦泉、刘洁婷、滕宝仪、陆富、庞思婷、廖玉婷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都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党性思想也进一步提高。

特别是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中,黄月芬老师就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了感言。她说:“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觉悟、提高能力素质,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与人民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座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自己被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立志向她学习,为广大人民服务。

本次三个专题依次开展,循循善诱、层层递进,使同志们的党性思想得到了增强,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陈子君发表心得体会


预备党员黄玉涵发表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黄月芬老师发言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