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友乐为我院发展对象上“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杨燕云编辑:(1)刘源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月29日晚,我院分党校2019秋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专题培训课在11号教学楼20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友乐主讲。我院13名新入选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专题培训会。

培训课上,马友乐副教授从党的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两个大方面来展开,让大家了解到了我国目前宗教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党和国家对于宗教的态度与方法。他介绍了宗教的内涵、宗教的种类、产生的原因、作用,详细讲解了宗教事务管理的基本原则,重点讲述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并结合相关教育视频资料、典型案例,介绍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马友乐副教授通过讲述宗教事务管理的行政机构,让大家更进一步熟悉宗教。

此外, 马友乐副教授还讲述了中美贸易形势,他播放了相关的视频,让大家了解中美贸易战的深刻背景,了解国际的形势,紧跟上时代的步伐。

此次党课培训使我院发展对象了解了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规,丰富了发展对象们在民族宗教理论方面的知识。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一些国际形势,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的高度。


党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