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为我院预备党员上“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庞思婷编辑:(1)刘源时间:2019-11-18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在12栋教学楼304教室为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开展题为“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课。

在本次党课上,叶汝坤书记首先给大家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发党员先锋作用,遵守党章党纪,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叶汝坤书记将本次党课分为:十九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学《党章》 守《党章》 做合格的学生党员”三部分来和大家学习。叶汝坤书记指出,国内国际形势发生变化,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常态、需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十九《党章》修订的背景,同时叶汝坤书记给大家阐述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意义,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充分了解、学习。叶汝坤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基本构架。

在十九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上,叶汝坤书记与大家探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等内容。

在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方面,叶汝坤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作为行事标准,遵守党章党纪。

最后,叶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纲党章,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与学习党纲党章、自觉遵守党章党纪。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正在上党课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