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上“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1)刘源时间:2020-06-12点击数:

6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在2A-423上“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课上,郭怀辉书记从什么是党的纪律和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与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他表示,守纪律讲规矩是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需要,是关系党的兴衰存亡的生命线,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证。

郭书记强调,共产党员要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自觉学习党内有关法规,特别是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郭书记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着力抓好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