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座谈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 岑航云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员思想,6月25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A-423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

座谈会上,张书记说到“学习强国”平台版块众多、资源丰富,是能为党员带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理论学习平台,能为党员加强自我学习提供便利。随后,他建议党员同志“晒出”自己的学习积分,党员们纷纷响应,同时就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学习时长、答题、订阅、发表观点等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其中,积分排名靠前的秦毅同志说到,学习就是要坚持,对她来说打开“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廖新宇同志说到,通过学习强国的学习,能及时了解国内外大小事,不断地强化思想理论的学习,收获颇丰。

最后,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坚持每日学习的良好习惯,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认识高度,力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座谈会,学生党支部积极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养成每日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增长新知识的良好习惯,在支部形成一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党员间相互分享学习经验


张老师与党员同志交流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