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一支部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 岑航云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为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和工作上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6月25日中午13:1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承朋主持。

会上,张书记就支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在此次疫情中捐款和参加志愿服务的支部同志进行表扬,并号召在座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

随后,何东梓等同志就自己在本次疫情中的个人经历和感受进行发言,何东梓同志说到,在本次疫情中,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建造速度让她感受到中国制度的优势,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相信在党的引领下,中国一定会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随后,廖新宇同志分享他个人在村里参加疫情防控宣传和学校东区食堂秩序督察志愿者的经历,并表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人民有需要,他都愿意参与其中,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书记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廖新宇同志分享个人经历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