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存根 岑航云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6-29点击数:

6月25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42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其中因受疫情影响居家隔离的部分党员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承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内容:讨论10名预备党员转正,接收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和支部委员改选。

会上,先是黄小容等10名发展对象逐次汇报自己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思想学习等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中,岑航云同志说到在本次疫情中,她看到了中国制度的优势,即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能快速、有效的控制疫情,这使她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随后,陈存根等10名预备党员也逐次汇报自己一年来的个人经历、思想学习等情况以及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中,陈存根同志提到他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与关怀下,不断地进步、成长。他表示在成为党员之后,将以实际行动守住对党忠诚的初心。

经全体党员充分讨论后投票,张承朋书记宣读表决结果:一致同意陈存根等1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接收黄小容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委员改选中,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完成改选,经过支部大会投票选举了白弋可与陈存根,分别担任了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承朋老师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我能力以及树立明确目标激励自己努力!



发展对象岑航云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陈存根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张承朋宣布投票结果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