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一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黄慧贤时间:2020-07-08点击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一支部在2A-423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包括莫华善院长、侯艳副院长、支部书记何晨等在内的16人参与了支部生活会,何晨主持了会议。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召开一场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讲述在疫情期间的真实感受。大家都针对此次的议题展开了激烈的发言和讨论。

支部书记何晨说到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老师们积极坚守岗位,为缓解学生们的就业压力,发动老师们主动帮学生找工作,缓解心理上的压力。侯艳副院长发言说疫情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战役赞歌,我们每个人都应尽自己所能为疫情的防控做出贡献,疫情期间还专门作诗纪念。杨斌成发言说虽然现在境内外仍有疫病,但是相信在党的有力领导下,我们最终能战胜疫情和一切困难。范莎莎讲到感动于疫情期间牺牲和奉献的新闻工作者和医务工作者,特殊时期党员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何芝莹、钟玮、周玫和杨永明都讲到了学校和小区的防疫工作小组能认真负责,疫情爆发后立即投入防疫工作。特别是门卫等普通人,为我们筑起了防疫工作的长城,保障了我们的健康。姚锦莲、韦丽华和颜莺都讲到了我们国家在抗击这次疫情期间体现出了制度和文化上的优越性,国家人民都能服从指挥,管好自己,在大灾大难面前,对国家和党的信任感爆棚。莫华善院长讲到学院在疫情期间对日常工作管理有度,老师们能配合疫情,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学生返校后,师生都能积极配合管理,保证了学院的正常教学。

最后,支部书记何晨做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大家在这个阶段还是要继续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探索线上教学等手段,保障学生在特殊时期也能停课不停学。



支部成员轮流发言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