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人文学院分工会慰问住院教师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刘源编辑:(1)刘源时间:2020-04-02点击数:

4月1日,人文学院分工会在得知教职工吴坚生病住院这一消息后,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学院副院长侯艳、中文系主任颜莺,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刘源第一时间到医院探望病情,送上学校与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在病房,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详细询问了吴坚老师的病情,叮嘱她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安心养病,并送上慰问金。学院副院长侯艳与中文系主任颜莺表示,希望吴坚老师先专注把身体养好,工作上的事情有困难及时向学院汇报,学院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忙。

吴坚老师感谢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康复后一定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


慰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