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举办“家家庆年盛,户户颂党恩”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1-11-29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课后娱乐活动,促进同事间的沟通,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11月27日,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钦州市钦北区翠湖田园开展了以“家家庆年盛,户户颂党恩”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大家抵达目的地后,分工协作做好现场工作,有的整理菜品、有的配调料、有的布置场地,忙得不亦乐乎。烧烤活动进行后,大家纷纷展示过人的厨艺,一道道香喷喷的烧烤大餐就摆在了众人面前。整个烧烤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将学院教职工从紧张的工作之中解放出来,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分工会会员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