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秦普纲代表广西元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承朋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07-01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三点,现任广西元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中文专业2000级优秀校友)秦普纲携公司副总陈枚、人事部覃经理,到我院423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参加应聘。

宣讲会前,莫华善院长向秦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欢迎公司选用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秦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的跨越发展发出赞叹。宣传会上,秦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广西元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此次招聘行政助理岗与宣传岗的岗位职责,对学弟学妹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期盼。秦总经理一行还深入解答了毕业生们最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与参与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莫院长对支持学院建设,为学弟学妹提供良好就业机会的秦总经理表示感谢。



面试中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