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回访暨就业市场调研系列活动(五)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承朋编辑:(1)刘源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就业指导老师张承朋和辅导员刘源到广州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此次回访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了解我院毕业生中文本142班甘冰琳与黄煜轩、新闻本151班罗壬已、中文本154班李谖忆的就业现状。

座谈会了解到几位毕业生刚进入职场的真实感受与适应方法,新闻本151班罗壬已表示在学校时对薪资待遇的期望与现在入职拿到的薪水有差距,心里难免有落差,经过几个月不断地了解企业现状、对比职场新人收入以及解析自身个人能力,慢慢调整心态适应职场。其他几位毕业生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如何应对初入职场压力的方法。

何副书记听了大家的职场感受之后,鼓励毕业生们踏踏实实在岗位上奋斗几年,相对比薪资待遇,更应看重上升空间以及自身成长。


毕业生就业回访座谈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