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回访暨就业市场调研系列活动(六)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承朋编辑:(1)刘源时间:2019-12-02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就业指导老师张承朋和辅导员刘源到深圳市厚德通互联网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了解我院毕业生汉教本151班何武浩的就业情况。该公司总经理郑振杰与业务总监杨召平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

公司总经理郑振杰对何武浩的工作表现给与肯定与赞扬,虽然毕业入职公司不到半年,但是踏实肯干又勤奋好学,很快从职场新人成长为公司骨干。

对于用人单位给予的肯定,何武浩很感谢母校的培养,深感在学校获取的专业知识、实习经验、培养的学习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等对就业与个人成长影响巨大。他表示以后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母校争光。


与用人单位交流现场


交流合影


与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