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米娜凯威教育有限公司到我院招聘宣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娜编辑:李静雯时间:2019-12-20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广州米娜凯威教育有限公司到我院2-423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负责就业工作的张承朋老师和音乐专业65名大四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米娜凯威教育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曾少慰介绍了米娜凯威(MINAKEVIN)国际礼仪艺术教育的品牌、发展历程、工作环境、招娉岗位及要求、薪酬及福利等等相关公司状况。其中还提到了米娜凯威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刘芳,作为联合国特聘国际礼仪导师与世界各国总统会面,与众明星为好友,被多家中外媒体报道。米娜凯威教育有限公司主要招聘舞蹈、声乐、播音、礼仪等方向岗位。其公司具有薪酬高、福利厚、培训活动多和发展快等特点。

最后,公司负责人曾少慰强调了面试流程以及要求,要符合三方面要求即专业对口、身高达标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通过与学生提问互动,让学生加深了对米娜凯威教育有限公司的了解。同时曾总对我院音乐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予以肯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