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苹果附属学校到我院举行宣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何冠丹时间:2019-12-25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三点,北京师范大学苹果附属学校到我校就业服务站101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主办,面向全校,来自人文、理、教育、外国语石油与化工等学院的43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该校潘老师从学校背景、规模、育人理念、师资力量、福利待遇、晋升通道、和学界良好口碑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详细介绍。

此次招聘,该校提供了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和音乐老师等20个岗位。参会的毕业生很珍惜此次宝贵机会,积极上讲台试讲面试。

会后,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水平与试讲台风表示很满意,给应聘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北京师范大学苹果附属学校宣讲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