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秀校友范林欢、石刚返校作就业经验报告

来源: 作者:编辑:时间:2019-12-09点击数:

126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2届毕业生石刚、范林欢受邀返校作就业经验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我院汉教专业各年级学生100余人到场听取经验报告。

校友石刚、范林欢均我院外汉本082班学生,2012年大学毕业后泰国读研,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泰国某电子科技公司工作并结为夫妻。其中范林欢目前任职销售总监,石刚任供应链经理。

何副书记对两位校友的奋斗历程和美好恋情进行简单介绍,瞬间激起了在场学生的听讲热情。在热烈的掌声中,范林欢校友满怀激情地讲叙了自己求学求职过程中的切身感受,强调进取之心、专注之力和学习、适应能力的重要性,并对在座学弟学妹们提出大学学习生活建议。石刚校友则着重回忆了自己读研时的艰辛磨难和执着拼搏的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刻苦训练自己的核心技能,为深造和适应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两位校友的现身讲析,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现状与未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端正了择业就业态度。同学们对两位校友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范林欢校友讲叙求学求职经历

 

石刚校友回忆拼搏历程,勉励学弟学妹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与学弟学妹交流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