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第十三中学到我院举行宣讲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承朋编辑:(1)刘源时间:2020-06-02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四点,钦州市第十三中学陈创兵校长一行5位老师到我院2-423会议室举行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人文学院主办,面向全校,来自人文、资环、电信、理、外国语和石化等学院的46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介绍毕业生情况之后,陈校长从学校背景、规模、育人理念、师资力量、福利待遇、晋升通道和入职优势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详细介绍。

此次宣讲,该校提供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屋里、地理、化学和信息技术老师等35个岗位。

会后,参会的毕业生全部都提交了个人简历,纷纷表示全力以赴准备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努力表现考进十三中当一名中学老师。陈校长对我校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和决心表示很满意,给应聘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宣讲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