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湘如副书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兴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2-05-20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湘如带队赴钦州市文实中学、钦州市肖邦钢琴培训学校走访调研,与文实中学、肖邦钢琴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学校用人需求情况,并亲切慰问在该校工作的校友。

座谈会上,陈副书记对两校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走访企业、用人单位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广度与深度,大力推动校外实践基地共建。同时,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用人单位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该校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湾大学子更加充分高效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文实中学执行校长黄凤兰指出,目前该校还很缺教育人才,希望北部湾大学加强对师范生的培养,为他们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教育人才。肖邦钢琴培训学校负责人说到,由于毕业生的择业观念的不同,有的毕业生到该培训学校工作时间不稳定,人员流动性较大,对他们学校的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希望我校能在专业人才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副书记何风雨及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陪同调研。

陈湘如副书记一行与广西钦州市文实中学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陈湘如副书记一行与广西钦州市文实中学相关责任人、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陈湘如副书记一行与广西钦州市肖邦钢琴培训学校负责人座谈交流

陈湘如副书记一行与广西钦州市肖邦钢琴培训学校负责人、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