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全媒体实训中心建设系列报道之一我院全媒体实训中心到经管学院实训中心学习交流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范莎莎编辑:(1)刘源时间:2020-04-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与实验教学质量,2020年4月15日上午,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人文学院副院长曾美良、全媒体实训中心主任何芝莹和管理员范莎莎一行4人到经管学院学习交流实训实践建设工作。

经管学院张新美副院长首先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实训中心的整体规划,介绍了港口物流、仓库物流、酒店客房、西式餐厅等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学生实训实践情况。双方就如何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如何做到课程与学生实践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参观人员在张副院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经管学院实训中心,双方表示今后还将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参观人员与张副院长交流经验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