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新闻系系列新闻——我院新闻系顺利举办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覃小倩 图/黄成编辑:(1)刘源时间:2020-05-15点击数:

5月15日,我院新闻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49名本科毕业生分3个组进行了答辩,新闻系全体老师参加答辩。受疫情影响,此次毕业论文设计采用现场答辩和远程视频答辩两种方式,答辩小组与学生在异地终端实时的完成了答辩,整个答辩过程网络畅通,视频图像和声音效果良好。

答辩现场,同学们认真的阐述自己毕业设计作品的选题意义、创新之处以及总结等内容。随后,为了考察同学们对自己作品的熟悉程度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评审老师对毕业设计作品提出相关问题。针对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还存在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为贯彻落实区党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部校共建新闻院(系)的精神,促进新闻学专业建设和转型发展,我院新闻系对2020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的毕业仍然要求同学们用所学知识完成毕业设计(纪录片或文字作品创作)。在近半年的毕业设计工作中,学生和教师们积极准备,又创作出了一批反映地方文化、经济发展的优秀新闻作品,凝炼了部校共建新闻系的初步成果。


新闻系网络答辩截屏画面


杨斌成老师正在进行网络答辩


新闻系返校学生进行现场答辩


师生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