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新闻系系列报道——全媒体演播实验室投入使用 部校共建新闻系又添新成果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1)刘源时间:2020-05-22点击数:

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近日部校共建新闻系重点建设项目全媒体演播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演播室占地100平方米,通过全新的视频编辑设备,集拍摄制作、全数字信号网络传送、硬盘节目存储于一体,演播实验室能够完成各类网络视频新闻节目的录制、编辑、加工、播出和传送,是一个集全开放式、多功能的新型网络视频节目生产中心。能够实现现场数字视频内容的网络直播。不仅能满足新闻学专业的实践教学需要,也能满足学校宣传部门制作视频作品的需要。

部校共建新闻系开展3年多来,双方用制度化文件的形式明确了具体实施方案、经费投入及配套支持措施;目前,已经完成了新闻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新购置了500余册图书、以及一大批摄影摄像器材、投影仪等急需实验设备,为新闻系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基础。


全媒体演播实验室一


全媒体演播实验室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