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蓬勃生长,生生不息——红树林全媒体心成立六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唐蓝雪 梁琪琪 凌丽 于紫淇 李晨曦编辑:(1)吴玉兰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6日晚,在2-107音乐厅,举办了红树林全媒体中心六周年庆典。出席嘉宾有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和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刘源。本次晚会由播音部干事宋周雨,覃祖炜主持。

庆典内容丰富多彩,播放红树林六周年祝福视频、颁发优秀工作者奖、才艺节目表演、互动小游戏等,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晚会上,韦雪敏老师勉励全体红树林全媒体中心成员:“‘抱团生长,生生不息’是红树林的精神,大家要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蓬勃生长。”何风雨副书记献上了真切的祝福:“希望红树林的水平越来越高;微信、视频、微电影和网络新闻做得更有内涵和影响力。”

红树林全媒体中心主任蓝欣汇报了红树林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并提出了红树林未来的努力方向。她表示,在各位老师和干部干事们的辛勤浇灌下,红树林慢慢的成长为一颗颗参天大树,变成了一片茂密森林。未来,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的小伙伴们继续携手并进,让红树林全媒体中心精神生生不息。


 

何风雨副书记讲话


韦雪梅老师讲话


蓝欣主任发言


全景


颁发记者节优秀工作者


共切生日蛋糕


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