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金凤 陈海琪编辑:刘源时间:2019-09-02点击数:

9月1日,我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在2号教学楼208报告厅举行。院长莫华善、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及全院教职工、兼课教师参加会议。莫华善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新闻系和音乐系做工作经验介绍、各分管领导做新学期工作布置、教职工签署政治纪律承诺书三个部分。会议开始,新闻系主任何晨、音乐系主任卢丽萍分别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其中何晨老师用“抓住机遇”、“以生为本”、“明确特色”三个关键词概括了新闻系近些年来的改革以及教学情况。

随后,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分别对假期开展的工作做出总结,并进行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布置。何风雨副书记则从“三全育人”、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话, 他指出“三全育人”的核心就是立德树人,教师们要提高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充分把思想道德教育与社会实践教育各个领域结合起来。此外他还提到了社团建设和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改进的方法。同时,他鼓励广大教职员工争当班主任,积极做好学生工作。

最后,莫华善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总结了近几年来我院人才引进和科研平台和以及研项目的突破情况,他表示只要老师们继续发扬人文学院精神,团结协作,扎实推进人文学院工作,破解一些难题,人文学院将会越来越好。

莫华善院长主持会议

何风雨副书记布置学生工作要点

曾美良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布置

侯艳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安排

新闻系主任何晨会上作新闻系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