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校毕业年级学生开学第一课:严把疫情防控关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覃小倩 黄家池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4-28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2号教学楼前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毕业班返校的87名学生戴着口罩、按照一米以上的间隔有序站好。我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参加并讲话。

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在课堂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返校同学正确做好自我防护并提醒身边同学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准确掌握传染病知识;三是防控防治科学及时;四是积极配合学校认真执行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信息报告、晨午两次体温检测报告等工作;五是珍惜返校学习时光;六是在抗击疫情过程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四个自信。黄月芬希望同学们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

“回到学校的同学都很勇敢,一定要做保护好自己的勇士。”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在开学第一课中说道,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他希望毕业班同学珍惜最后两个月的在校时光,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同时加强自身身体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党委副书记何风雨讲话


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黄月芬在课上讲话


“开学第一课”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