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音乐学专业学术研究成果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5-18点击数:

我院教师薛可博士作为第一作者的学术研究成果——《Transcoding the I Ching as Composition Techniques in Chou Wen Chung,ZhaoXiaosheng and Chung Yiu Kwong》(易经在周文中、赵晓生、钟耀光作曲技法中的转绎)于2019年4月发表在A&HCI数据库收录期刊(《MusicaHodie》)第19期。该文章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易经在现代音乐中的运用研究》(19YJC760133)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取得了我院人文社科高水平期刊论文发表零的突破。该文章的发表标志着我院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水平的提升,促进了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建设发展。

A&HCI全称为Art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是全球知名的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技文献引文数据库。A&HCI于1975年建立,为艺术与人文科学学者提供了多学科领域的及时的最新研究信息。


检索证明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