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周末义务劳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王太丰 图/刘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5-25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院分工会联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2号教学楼A座后方空地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周末义务劳动,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全体行政人员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利用锄头、镰刀等劳动工具,清除建筑物周围的杂草和垃圾,分工有序,配合默契,不嫌脏不嫌累,充分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周围的杂草被清理干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让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观,也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动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主人,有责任更有义务爱护校园环境,今后也会一直参与到校园绿化文明建设中来,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共同劳动(一)


师生共同劳动(二)


师生共同劳动(三)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