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纪委委员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月芬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6-15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我院在2-403会议室召开纪委成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何风雨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告》、《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北部湾大学二层机构纪委工作办法(试行)》、《中共北部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上,郭怀辉书记作中心发言。郭书记指出,作为纪委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精神,深刻领会这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对我们把握纪委工作的方向、工作重点和要求,具有重要的意义。

郭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北部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北部湾大学二层机构纪委工作办法(试行)》,明确学院纪委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协助学校纪委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郭书记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只有这样,才能理直气壮地履行职责,做好工作。

我院纪委成员学习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