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一建党日 组织暖人心——我院党委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与老党员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0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精神,让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分别在2-401、403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参加此次慰问活动,在2-401党员之家为我院困难学生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党组织的关怀。

陈湘如副书记耐心地了解了我院困难学生党员廖新宇的在校情况与家庭、生活情况,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他鼓励廖新宇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继续坚持写作,用心备考研究生考试,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陈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文化品牌建设提出了相关的构思与建议。

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在2-403会议室慰问老党员同志李林老师,他们详细询问李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要继续发挥“不褪色”的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两位党员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为我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送上慰问金


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右一)正在与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交谈


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左一)、院长莫华善(右一)慰问老党员李林老师


院长莫华善(右)为老党员李林老师送上慰问金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