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黄桂业 图:刘源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13点击数:

7月12日下午,我院在2栋2A-208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期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副院长曾美良、侯艳就学院总体事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暑假期间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布置。

莫华善院长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他肯定了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寻找突破口,以点带面”,要求把学院教学质量、人才核心素质培养作为工作重点;二是“守场地,扬优势”,要求教师关注学生发展,发挥好引导作用。

郭怀辉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期间,按时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获得了较好的反响。郭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重视学生的就业问题,要利用好政策,细心、耐心地指导学生进行就业,同时在假期做好学生及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我院下学期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做积极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学院院长莫华善向全院教师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汇报本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曾美良副院长汇报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整体情况


侯艳副院长汇报本学期科研工作整体情况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