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张承朋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7-13点击数:

受今年疫情影响,应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为更好地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于7月12日下午在2A-208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与院长莫华善等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郭怀辉书记强调了受疫情影响,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与艰巨性,号召全院教职工参与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其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承朋老师向指导老师们介绍了目前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在内的就业数据。汇总了目前就业指导工作的难点与应对方法,并讲述了灵活就业政策的相关内容及案例。希望指导老师们能够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好毕业生就业任务,积极保持与毕业生的沟通联系,保证毕业生的信息的准确与真实。同时注意如何更好地向毕业生推荐工作以及如何疏导毕业生面临的心理压力及焦虑。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张承朋老师作就业工作指导


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