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年聚首话真情——中文本06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廖美玲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8-10点击数:

8月8日下午,原钦州学院首届全日制本科生中本061班18名校友回到学校,追忆往昔母校岁月,展望未来美好人生。北部湾大学原副校长、督学黄宇鸿教授,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钦州学院中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陆衡教授,北部湾大学教务处处长、钦州学院中文系副主任钟其鹏教授,以及我院院长莫华善等领导老师应邀参加校友返校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交流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

莫院长对2006届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深切绵长的同窗情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赤诚的母校情愫表示赞许。座谈会上,校、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领导、老师们诚挚欢迎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向校友们致以美好祝愿。会场气氛简朴而热烈,交流发言情真意切,让人感动不已。

校友座谈会结束后,老师及校友们在二号教学楼前种下纪念树,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游览了学校建筑与校园景观,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校友们由衷感到自豪。

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相信校友之间传递的能量和精神、年轻时同窗的感情会成为大家心目中不可磨灭的回忆。离别时分,师生们共道祝福,共盼早日再次相聚,共同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


师生共聚一堂座谈


老师及校友们在二号教学楼前种下纪念树


师生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