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蓝欣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9-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以及党员的教育管理,9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于42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张元朗,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主持。

会上,张元朗老师向各支部书记系统地介绍了“三会一课”的内容并对目前各支部在“三会一课”记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及解答。他建议,各支部应根据实际情况,按内容任务及要求,按时开展好“三会一课”,各支部要学会记录,善于记录,认真记录“三会一课”。学院党务秘书刘源向各支部书记演示我校党员积分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郭怀辉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安排好时间,扎实开展每个月的组织活动,规范每次会议的议题及材料,高度重视对“三会一课”资料的完善。各支部要严格执行支部考核制度及党员积分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张元朗针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及记录工作与我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


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