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覆盖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网络培训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09-2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生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在9月5日至9月20日期间,组织开展覆盖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网络培训活动。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15日在2-423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其他教职工则通过手机、电脑端等方式积极参加课程学习,按期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在此次网络培训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极大推动了全院师生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到了学习活动全覆盖,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训效果显著。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巩固落实此次网络培训学习成果,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9月15日在2-423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会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