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中文本065、066、067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作者:校友李京祝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0-09点击数:

 

 

    十年,弹指一挥间,再次相聚,话不完的师生情,叙不完的同窗谊。正值中秋国庆佳节,10月3日下午,原钦州学院中文本065、066、067班33名校友返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

    校友们先是回到位于西环南路89号的原钦州学院老校区,追忆大学四年美好时光。而后,驱车来到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参加了在2号教学楼423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北部湾大学督学黄宇鸿教授,北部湾大学教务处处长钟其鹏教授,原钦州学院中文系主任何波副教授,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颜莺副教授(中文本067班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黄炳祥老师(中文本065、066班班主任)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了毕业十年的人生经历,因有事无法亲临现场的校友,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历经十年打拼,大家在各行各业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在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的同时更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纷纷为母校留下美好的祝愿。黄宇鸿教授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钟其鹏教授向与会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原中文系主任何波向校友们介绍了中文系的发展建设历程。颜莺副教授、黄炳祥老师作为原班主任,深情地与大家分享了当年的小故事,并拿出珍藏的课程表、班干花名册等“老物件”,勾起了校友们的无限回忆,场面十分感人。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携手栽下纪念树,并合影留念。

 

 在滨海校区2号教学楼(人文学院)前合影留念 


 

师生共同种下纪念树

 

 

校友们在老校区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