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10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0-28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423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10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出席会议,学院专职与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

会上,何风雨副书记通报了学院10份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布置了近期学工工作重点。何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各施其职做好学生工作,按时落实学生教育帮扶工作与学业预警、学业引导工作,着手考研动员,开展班级诊断和学生干部培训,加强对学生社团建设的引导。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强调,学工办要做好日常工作的跟踪指导,要深入了解学生,使工作有的放矢;要加强对学生遵规守纪的教育,特别是女生教育要尽快落实;要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社团建设,真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