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闻宣传、公文写作暨青年人才培训班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1-09点击数:

11月2日至11月6日,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我院举办了2020年新闻宣传、公文写作暨青年人才培训班并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由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办,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具体承办。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结合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作实践特点,紧密围绕新闻宣传与公文写作主题进行设计,具体安排了《公文写作》《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摄影摄像》等课程。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还参观了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新闻系全媒体演播室、摄影实训室,现场学习了相关设备操作方法,新颖、齐全的设备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参观过程氛围活跃。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踊跃交流,培训效果良好。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针对性强,有助于发散思维、理清思路,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结业仪式上,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刘树明、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出席仪式。刘树明副站长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为参培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站长刘树明在结业仪式上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


钦州保税港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新闻宣传、公文写作暨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韦妙才副教授为学员上公文写作课程


培训班学员合影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