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1-09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42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11月5日召开的学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的精神。郭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赵君书记在中心及总结发言中的三个意见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把握机遇,积极推动学校的新发展;三是要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向海优势,突出向海文章,用创新思维和科学方法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由郭怀辉书记作中心发言。郭书记在发言中总结了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息息相关的目标、部署。郭怀辉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学部门,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下大力气狠抓学风建设;四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五是要努力做好“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打好基础;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及“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学校的新一轮发展。

莫华善、何风雨、曾美良、侯艳作自由发言。


学习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