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年“飞飏青春,铸梦人文”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2-29点击数:

2020年12月26日晚,由我院举办的“飞飏青春,铸梦人文”大型元旦晚会在学校礼堂华丽上演。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分团委书记黄月芬出席本次晚会,人文学院部分老师及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我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我校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年。这一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我院师生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以及中心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持续推进“四向养成”学风品牌建设和“五大人文”学院文化建设,激发学生“向上向善”的内驱力、“向前向强”的行动力。有效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不断彰显人文学院的办学成效,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郭怀辉书记向观众介绍了2020年我院师生在科研教学活动及学科竞赛、特色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师生描画了2021年目标愿景,给全体师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晚会表演环节,动人的合唱、优美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戏剧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一次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神秘的抽奖环节更是使现场观众一同紧张、欢呼。最后,莫华善院长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与到场领导老师一同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青春风采、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郭怀辉书记致辞

表演

表演

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

领导老师和参演人员送祝福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