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暨班主任考评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黄健烨编辑:牛晶晶时间:2020-12-30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于423会议室召开12月学生工作月度例会暨班主任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党委副书记何风雨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评小组成员及学院专职与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风雨主持。

何风雨副书记通报了最近一个月以来学院学生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期末学生工作进行布置。何副书记指出,我院在12月初召开“砥砺青春 筑梦人文”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扎实推进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思政系列主题班会,“班级诊断”“社团成果展演”“宿舍装扮大赛”等多项学风建设活动,成功举办“风飏青春 铸梦人文”元旦晚会,各班学生学习生活风貌有了比较大的改善,活动取得较为丰硕的成果。将近期末,各班级各年级要加强学生复习应试阶段考纪考风宣传教育和宿舍文化督查检查,加强学生期末应试心理隐患排查和心理健康疏导,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和假期学习生活指导。何副书记还简要归纳了相关班级“班级诊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强调班主任在策划班级活动、做实学业引导等工作中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对考纪考风教育、心理健康疏导假期安全教育进行了再强调,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时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期末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评小组随后结合班主任参会情况、材料上交情况、班级工作总结情况及学生评分、班主任自评等情况,对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优秀班主任10名,并进行公示、报备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