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和《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编辑:(1)刘源时间:2023-03-30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师履职履责行为,严明职业规范,加强师风师德建设,3月29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于2-208会议室集中学习《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和《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作主讲人。

会上,郭怀辉书记针对自治区教育厅印发的《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和《广西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展开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遵守职业道德的必要性。

郭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结合教书育人实践,全面理解、把握考核办法和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要自觉增强个人责任感与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作主讲人


学习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Humanit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二号教学楼
电话:0777-2808358  邮编:535000